云上兮兮

不用多说,一个纯深井冰,兼暖男(别信)。

不喜勿进,想写文,却词库贫乏,小学作文文笔都不如,各种坚持不住,各种喜新厌旧的我还是先想好人设吧。

提前打个预防针,真的很烂,如果有可以提下缺点的,多谢了,我会认真改正。

先来个现代风的——

姓名,祁宥轩
性别。男
性格,说好也好,说坏也坏,为人随和。对妹子永远是温柔体贴照顾的,妹子眼中的暖男,中央空调的赶脚,虽然对所以妹子都很好,但不是那种渣男,在他的理解能力里,女生永远是应该被照顾被体贴的,即便再男子气概的女生,也有脆弱的一面。心情不好的时候不会理任何人,无视所有人的那种,心情好的时候总是笑嘻嘻的,也会有点小(?小?)腹黑,忍耐力强,但如果在他心情好的时候还惹怒他,那对方的下场会很惨。应该说他脾气很好,但千万不要以为他好欺负,惹怒他的下场会很惨。
年龄,??(还没想好)
身高,178cm(自认为挺正好的)。
体重,??(还没想好)
形象,发色染成奶灰色,真·长发及腰,瞳色较浅,戴圆框眼镜,身上有三颗痣,一颗在右眼角,一颗在左边锁骨处,一颗在右耳后,后颈处有纹身,黑色,具体是什么还没想起来,身材比例良好,有一点点的腹肌,大长腿。
讨厌的事,①身体触碰,隔着衣服也不行(黎呗尔是例外,是因为对她习惯了)。
②阳光,有时会。
③未经自己同意并未告知自己的情况下,动或看自己的东西,即便是再亲的人也不行。
④极其讨厌有人因为自己的头发而说自己娘,下场会很惨(还真有某些不怕死的)。
讨厌的食物,①汤圆,吃几个可以,五个以内,再多就会觉得恶心。
②肉,太腻,太油,那些不太油腻的可以接受,但吃不多。
③所以甜的东西,原因太腻,太甜。
其他,①高度近视,两米之外人畜不分。
②怪癖之一。洗完澡不喜欢擦干不喜欢穿衣服。喜欢直接裹个浴巾。
③怪癖之二,喜欢刀具,平时身上都会藏几把小型刀具。
④秘密,是个处(在遇到某某前),赶脚有点像性无能,其实是有些性冷淡,如果有人刻意去“撩”他,才会激起性欲(女的不可能)。
⑤有略微洁癖,有强迫症,有略微妹控(因为也会把黎呗尔当做妹妹)。
⑥秘密之二,任何时候都不会脸红,除哔——的时候,真到了哔——的时候,其表现很可爱,秒怂。
⑦对任何人都没有恋人的感觉(在遇到某某之前)但知道自己对女生没兴趣,很自信的自认为自己是攻。
⑧睡觉不能有一点光或声音。
⑨恐惧虫子,所有昆虫。

遇到什么不好的事都憋在心里,沉默应对,以对一切不在乎安慰催眠自己不要难过。
对别人很好但对自己却简单而过。

家庭,祁父,祁母,长子,次子(祁宥轩),女儿
祁宥轩心里家庭地位,第一,妹妹,母亲。第二,奶奶。第三,爷爷。第四,父亲。第五,大哥。




最近一直在想他的人设怎样的,还问了周围几个小伙伴这个中央空调是不是会给人一种很渣的感觉。
估计以后可能还会对这个人物进行改变,不过不会改很大,毕竟像我这种多变的人……

评论